💙💛&🐈‍⬛🌙
很少同步的ao3:cbbcherry

吸血鬼拟形重要性

好想晒一晒原po与我的短信……。

好梦长眠:

剧情没什么卵用,只是想写设定,重点在吸血鬼side的开头。某种意义上标题是欺诈。


cp为吸血鬼×人类少女,设定上人类少女一直认为吸血鬼是蚊子精,不过这没什么用


不会写感情戏,没有幽默细胞,重复一遍,只是在卖设定。非常奇怪。


以下正文。


 


    诸君!我在这里,要陈述一件毁三观的事情。我的恋人,他是个蚊!子!精!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这年头蚊子都能成精泡妹子了。说好的建国后妖怪不能成精呢?
    我的恋人竟然还能大言不惭地说自己是个吸血鬼,骗鬼呢,就算蚊子吸血也是母蚊子好吗?当我不知道吸血鬼的拟态是蝙蝠吗?说谎也是要有点诚意的好不好?
    啊啊,要说这个事情的开始呢,是这个样子的。


    首先,为了防止暴露我的恋人建国后成精这件事,我来给他的名字打个码,就叫他文子靖好了。
    这个人呀,说起来是我的学长。虽然我不知道,但听说是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不愧是妖精,有点小自豪。
    我为什么要跟这个人……这个妖走上交往分手结婚生子的道路呢?这种事情一般要先讲讲初遇吧。我跟这个人的初遇是这样子的。有一天我去校外的餐厅帮室友带东西,明明之前有算好钱,却不知道为什么有五元钱怎么也找不到。然后我的男朋友——那时候还不是我的男朋友呢,就好心的借了我钱。因为他看上去是个很帅气的人,所以我还偷偷地dokidoki了一下。现在想想他是个蚊子精,简直是浪费感情。
    然后我们就认识了。因为我非常喜欢长得好看的人,所以在分别时还特意问了他的名字和电话。文子靖看上去是很惊讶啦,但还是说出了他的名字和电话。我的恋人呢,总会在莫名其妙的地方有着让人莫名其妙生气的温柔。
    后来我们也总是会莫名其妙地遇见,真要说的话,偶遇的几率并不是那么让人怀疑,可是也频繁过头了吧,说不定是命中注定吧,嘛,谁知道呢?
    用我的友人的棒读语气来讲,就是“如此相逢,也是有缘。”
    我们开始交往,是在初遇后不知道多久。那天下了很大的雨,我从任家教的小孩子家里返校时正巧碰见了文子靖,于是就一路走了。在过马路的时候,大概是因为雨太大的关系,我没有看见冲我冲过来的车,在意识到的时候更是彻底傻在了那里。在车子即将撞到我之前,是我的恋人用力将我拉了回去,那辆车就在我面前呼啸而过。现在想起来,还能感觉到当时那种心脏停跳的感觉。
    在我恢复思考能力之后抬头看他,发现他的伞在拽我的时候掉到了地上,被雨水浇得非常狼狈。脸上却是非常明显的担心和后怕。
    然后他把伞捡起来,拍拍我的肩膀示意我不要站在马路中间,重新换上了一副平静的表情,在踏过马路之后,还冲我笑了一下。
    我是从那个时候喜欢上这个人,不,这个妖的。
    那天他把我送到宿舍楼下,才转身离开。那之后我病了一场,在病好后,向他提出了交往请求,然后他同意了。
    简单来说,就是这样。
    我发现他是个蚊子精,又是在蛮久以后了。
    那天我去他在校外的公寓,听说是他家里亲戚的房产,因为那位亲戚出国了,所以他暂时搬进去住,我是去协助他搬家的。
    我到的时候并没有看到人,只看到客厅里堆放的纸箱,我在各个房间转了一圈,就去卫生间洗手了。然后出来之后,就发现他站在客厅。
    我当时差点吓cry了好吗?我根本没听到开门声啊!
    我的恋人也是一脸惊讶,然后非常蠢的对我说出了自己不是人这种话。
    简直惊吓翻倍,我一开始还以为是自己听力出了问题,根本没想到会听到这种不得了料啊!
    于是我就问了他为什么我没有看到他,他就变形给我看了。
    一开始非常期待的我,听到了耳边传来的嗡嗡声。
    惊吓3rd。我差点就一下子拍上去了啊!
    诸君,如果不是他是个不会吸血的公蚊子,我……不,就算他会吸血,我大概也不会和他分手。
    虽然这样说非常矫情,但是我非常喜欢他。
    最后,诸君,听我一言。在和别人交往之前,一定要先搞懂自己恋人的种族啊!


 


    诸君,我最近有个烦恼,我的女朋友不承认我是个吸血鬼,坚持认为我是个蚊子精,怎么办?
    我们族中的某个后辈有建议我在吸血鬼的内部论坛上发帖子询问一下对策。但是我想象了下,还是放弃了。
    就可能性来讲,会回答我的占大多数这有这么两种吧,一种不停地哈哈哈,一种反映说自己也有这样的烦恼。
    前一种听上去就很悲伤,后一种则是实际意义上真的很悲伤。
    我的女朋友还声称现在小说里的主流吸血鬼基本都在学医,根本就没有吸血鬼会学计算机。
    这根本就不是该吐槽“难道学计算机也是错吗”的时候,应该说,就算我不知道我们整个族种的情况,至少我们族内是没有前辈或后辈在人类社会中从事文学工作。所以说,为什么现在的人在吸血鬼研究方面,宁愿相信人类也不相信吸血鬼啊?
    说到我的女朋友坚持认为我是个蚊子精这方面,是因为我们现在的拟态确实是蚊子这种生物。原因也是出在我们族,有点自作孽的感觉。
    那是我忘了多少年之前,我们族中一位即使是在我们整个种族中也是十分强大的,威名鼎鼎的前辈,被蚊子咬了。
    被,蚊子,咬了。
    我们族中的所有吸血鬼都被洗了三观。
    这件事情借由内部网络快速的传遍了整个吸血鬼界,听说那段时间随便一个同族都是一脸的痴呆。有一天吸血鬼会被别的种族吸血,这种事情根本是惊悚。
    然后就有一位令人敬重的同族,利用蚊子的拟态在人类世界生活了三个月。
    “好饱。”听说他回来时,只说了这么一句话。
    那之后整个吸血鬼界都陷入了癫狂。众位同族纷纷组团奔赴人类社会,从此开启了无限畅饮模式。一个人吃不饱,还有无数的人,而且什么事都可以推给蚊子,根本不用担心种族间的外交危机。听说那段时间还有一位同族不小心吸错了,咬了一个狼人,在内部网络的社交账号上炫耀,被点了无数个赞。那段时间在人类社会从事医疗工作的同族全哭了,尤其是其中那些吸血鬼黑市上的黑血贩子。
    说到这里,我的女朋友还给我举过一个存在于吸血鬼小说中的例子,意思是吸血鬼喝动物血是吃素的表现,显示出吸血鬼的理性与强大。这种说法从各种意义上都有问题。对于我们来说,喝什么血都是喝血,承认喝动物血吃素是在贬低动物的地位,也是在变相说动物比人类低级,是会引发我们吸血鬼和妖怪界的外交危机的。我们在以前喝动物血纯粹是因为害怕引发和人类的外交危机,相当于人类吃不起满汉全席退而求其次去吃生蛋盖饭一样。
    但是能吃到满汉全席,谁还会去吃生蛋盖饭啊。
    我的深谙此理的同族,乐此不疲地开发着各种巧妙运用力量躲避人类,更安全地防范人类各种科技产品的新法术,某种意义上,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当然,我没有立场这么说。
    
    说到我的女朋友。我非常爱我的女友。
    她是个非常让人喜爱的人,不如说,我在第一次看见她的时候就喜欢上她了。虽然她是不知道,但是从我们第一次见面开始,就是我用法术偷了她五元钱,从而制造了一场邂逅。
    听到我的女友找我要名字和电话的时候,我可是努力抑制着,才没让自己笑得太过分。从那之后的每一次偶遇,都基本是存在于我的操纵下。
    如果我的女朋友知道了,大概会直接和我分手,因为我的女朋友对于说谎的厌恶大概会直接胜过对我的喜欢吧,所以我绝对不会让我的女朋友知道这件事。
    但是,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让我的女朋友相信,我是个吸血鬼,真的不是蚊子精。


 


    诸君!我受到了惊吓!真是一件惊悚至极的事情。
    那是前几天的事情,我正在睡觉,睡醒一觉睁开眼的时候,看到了眼前飞过去的蚊子。
    我条件反射地就抬起手拍过去了。
    那只蚊子以不科学的敏捷躲了过去,然后对我说:“放轻松,小姑娘,我不咬你。”
    夭寿啦!蚊子!蚊子说话了!
    那只蚊子用非常不屑的声音对我说,嗯,原话是这样的:“别急,本来是想吸你的血来着,但是闻到你身上有我同族的味道,啧,吸你血我同族肯定要急,哥是个好人,走了。”
    然后他就飞走了。
    我愣了好久。
    嗯,怎么想都觉得那只蚊子的用词有点问题。等等,原来蚊子的世界是ABO体制吗?
    诸君,这个世界太危险了QAQ


 


 


End.


从各种方面来看都插满了BE的flag呢

评论
热度(3)

© 小叶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