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少同步的ao3:cbbcherry

【虫铁】10 minutes

二刷完了,我还是好难过啊TTTT实在忍不住了想写点东西

人物属于最好的他们,ooc属于我

————————

亲爱的Mr.Stark,

嗨,Mr.Stark!我是Peter!

学校已经重新开始上课啦,之前向你推荐过的皇后区的那家芝士汉堡还是像以前一样好吃,希望happy能帮我带给你,当然如果你欢迎的话,我更希望我能悬挂在你的办公室外墙上,敲敲你的玻璃窗,把汉堡送给你。要知道,它真的很好吃!

最近有一个问题让我非常困扰,如果是你的话,大概能很快地给我答案吧。消失的一半人要和没有消失的一半人继续一起生活,一起上学、工作,哦,工作的事情可以暂且不提,毕竟我还是个高中生,你说对吧,我还不太了解职场的事情。好像扯远了,事实上,我在想,在这五年中,我是说,虽然对我们这些消失的人来说只是一小会儿的这五年,幸存下来的学生们已经长大了,但是我们这些人并没有变化,比如我,我还是一个高中生而已。这次开学,我还是要回到原来的学校原来的班级,开学那天,所有人都很激动很开心地互相打招呼、碰拳、拥抱,我和Ned也是,似乎被那个大号紫薯抽去的五年对于我们这些人来说是完全不存在的。但我知道不是这样,时间被幸存者像以往一样度过,他们五年前是二十一岁,现在就是二十六岁,不论这五年他们是选择新生还是悼亡,都实实在在过了这些日子——那么,我们呢?或者说,我呢?我是十六岁,还是二十岁?如果我仍然是十六岁,哦天哪,那对幸存者实在是不公平,你知道,对于很多人来说,时间是那么珍贵又抓不住的东西;但如果我已经二十岁了,那么我应该已经到了大学,可是哪所大学?学习什么专业?难道要高中生去做完全没有学过的什么调查或是什么实验吗,不过要是真的是这样,我相信我可以完成它们的,应该并不难!又或者,学校迎接一批严重超龄的学生(虽然从表面上看不出来)继续学习五年前的课程吗?

好吧,虽然这些问题没有人来回答我,但我还是在和五年前同样的学校同样的班级,跟五年前同样的朋友做差不多的事情。不过班里总有一些“幸运儿”,他们早就毕业去读大学了。

今天早上我绕了远路,偷偷跑去你家门口等待摩根小姐。哦不,也不是等待,我只是,我只是经过那里帮一位老爷爷打包几个热狗,偶然间看到了可爱的摩根小姐,如果可以,我真想总之。说出来你一定不会相信,Mrs.Stark真的非常慷慨!但我想她一定不会这么好骗。是这样的,有一次我送摩根小姐回家(虽然她应该并不知道……但是!!!你要知道有那么多小男孩想和她做朋友……请理解!!!)离开的时候经过你的房间外面,透过窗户,我看到了我们的合照!哦天哪,我真的不敢相信,Mr.Stark,你竟然那样好地保存着我们的合照!它显眼到我只是瞟过一眼就认了出来,不会错的,我甚至看到照片上那个几年前因为激动又紧张拿反了的任命书,你一定觉得,Peter真是个傻小子,不是吗?不管是照片上的我,还是现在的Peter·Parker。总之,我向Mrs.Stark请求,可不可以把那张合照送给我,我对她说,当时的合照只有这一张,就在你这里。现在想想,我真是蠢得透顶,她是Mrs.Stark!说不定连放照片的相框都是她帮你选的呢,怎么会不知道我也有那张照片呢。但即使是这样,她也没有拆穿我拙劣的小谎言,而是很爽快地把照片拿给我了。

现在我将那张照片和我的蜘蛛战衣放在一起,当然,是你给我做的那套最新款。我想我得有一段时间不去用它了,做一只邻家小蜘蛛不需要晒干衣服,也不需要用金属触手刺穿外星人的肚子。好吧,我得承认,我不太想听到Karen的声音……哦,我并不是说她的声音不好听或是别的什么,只是,听到她的声音,我总能想起你的Friday。

不,不是的。

听到Karen的声音,我总能想起你。

你能想象吗?那时候我看着你看着我的眼睛,我想对你说,不是的Mr.Stark,这不是你的错,你做的很好,非常好,我真的很崇拜你。可惜没来得及,蜘蛛感应真的很好用,我知道我只有几秒钟向你告别,于是我对你说,I’m sorry。后来我竟然又见到了你!但我开始后悔,我应该听听你的声音,我为什么要说那些没有营养的莫名其妙的话呢,该死的没用的蜘蛛感应,它为什么不告诉我,只有十分钟的时间,我只有十分钟的时间……不过还是要感谢Dr.Strange,让我还能对你说竟然五年了,让我还能对你说这感觉真好,让我还能完成一个和你的拥抱,让我还能喊你一声Tony。

只是不知道你有没有听到,你一定听到了,我竟然叫你Tony而不是Mr.Stark!这就像那个晚上,在May面前,我说嗨,我是Peter,你回答我说,Tony。

亲爱的,Tony?哈哈,我喜欢这样叫你!我有阵子没给happy发消息了,不知道他会不会关心来自皇后区某只蜘蛛的近况。我仍然会犯莫名其妙的错误,闹出些尴尬的场面,但也有很多人会买热狗或是甜甜圈分给我,对我说,谢谢你,蜘蛛侠!

哦,看看时间。我猜,最多十分钟之后,May一定会催我快点睡觉,而我会说好的,我已经睡着了!

十分钟后,我会专心睡觉,良好的睡眠使人更加健康,让我更好的做个“邻居”,说不定明天,也许是后天,Sam会打电话给我说,嘿,Peter,最近要参加辩论赛吗?不论你要不要,请来基地一趟。

我一定会用最快的速度赶到那里,但不是现在。

从现在开始的十分钟,我仍然在思念你。

 

                                                             Peter,你的kid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叶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