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少同步的ao3:cbbcherry

【听觉/论坛体】ZC论坛 01

来lof存个档,首发微博@叶桉车厘子


>>>话题楼>>>CP专区>>>内娱版>>>ZC匿名论坛

所有cpg、所有cpg,立刻都来给我嗑!!!绝美cp诞生,我宣布这俩锁了!!!

 

1L(楼主)

姐妹们快来,话不多说,我直接上图哈,大家看着嗑

机票拍脸.gif

pts角度特写.jpg

fjx角度特写.jpg

 

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什么绝美颜值,脑补了一出霸气年下小狼狗x冷淡年上冰美人的大戏,求指路求科普我速速入股!!!

 

3L

+++++++++++我一个!!!!!这脸这身段这动作表情!!!!!活体原耽娱乐圈文啊!!!!!有!人!吗!给我gkd!!!!!

 

4L

天呐5202年了我私藏已久的内娱颜值topCP终于要出圈了吗呜呜呜呜呜呜

 

5L

4L憋整那些没用的,我来为大家科普一下哈

图上主人公是某非知名·不温不火·就是不知道为啥糊明明都很绝·内娱两年次男团Kaleido的双ACE,忙内·rapper·创作担当·裴/听/颂和主舞·主唱·门面·方/觉/夏,虽然这俩之前几乎是北极圈哈……总之快快下注,入股不亏,这么好看的两个xgg此时不入坑更待何时啊集美们

 

6L

无语,能不能像几万年没见过男人的女儿国国王一样看见CP就冲上去,是自己墙头不够多还是自己哥哥不好嗑,就这一百万年没互动的糊团糊咖都嗑得下去,你们也太饥不择食了吧= =u1s1,连风景线这种清冷冰美人人设都要靠麦麸营业了也不怕人设全崩哈,不过也是,他不就是干这种事出身的吗,嘻嘻嘻

 

7L 回复6L

晕,怎么qtjj这么阴魂不散,别在这yygq好吗我求求您了,我们一百八十线小糊团不用您惦记,慢走不送

 

8L 回复6L

集美,都来了匿名论坛了还这么忠于焚寂,不知道该夸你未雨绸缪看透了听觉即将迎来的xyxf还是该骂你披皮黑八百年了还对翘卡蹦极式互相碰瓷念念不忘呢

 

9L

天呐别吵别吵,嗑CP最重要!!怎么楼主只贴图啊我要视频视频视频有没有视频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gkdgkdgkdgkdgkdgkdgkdgkdgkdgkdgkd

 

10L 回复9L

她急了她急了她急了她急了她急了她急了她急了她急了她急了她急了她急了她急了

 

11L 回复9L

不得不感叹一句村通网,指路x浪热搜榜,我姑且相信你的CP雷达,快去发现今日快乐

 

12L 回复9L

来来来链接给你,直接给我嗑

[视频链接]

 

13L

倒也不必一嘲线就cue翘吧,翘粉实名无语,线又当又立难道不是实锤?

 

14L 回复13L

给爷整笑了,翘粉是觉得自己粉随蒸煮顶流天团吗焚寂都领得这么明目张胆,匿版都不能提您翘,要不要私信管理员给您翘开个专区鸭

 

15L CP专区管理员

系统通知:6L、13L用户涉/嫌/违/反ZC匿名论坛内娱版CP专区发帖规则,根据本论坛违规发言处理办法,给予相应楼层用户封禁IP一小时的惩罚。请各位网友遵守本论坛各项规则,和谐交流。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qtjj现世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xswl,管理员hi管理员bye,qtjj做个人吧别耽误大家嗑CP

 

18L

xs我看你们就是嫉妒别人翘团红

 

19L

师兄粉来了,卡弟弟们终于被大家看到了嘤嘤,星图家族葱鸭

 

20L

来了cp专区什么营业不营业麦麸不麦麸的咱都不管了哈,大家口味不同嘛,反正那谁跟那谁这段时间没啥大动静,没粮了当然吃饱最重要

 

21L

20层楼过去了,卡团真的就没活粉吗,怎么除了科普啥物料都没来啊,多好的安利机会我都替你们急,卡粉咋就这么不争气

 

22L 回复20L

冒昧一问,您是zxnh吗(星星眼

 

23L 回复20L

你们搞自习的绝了,cp界天花板了吧,管这cp日常叫没啥大动静,本北极圈常驻民看哭了

 

24L 回复23L

俺也一样(我尽量哭得很小声

 

25L 回复22L(原20L)

自习就自习,自习全网公认哈不需要缩写保命(呲牙笑

 

26L

就喜欢自习姐姐这霸气劲儿

 

27L

好的那么还是没有新的物料呢,哭哭(说着开始循环卡团二专

 

28L 回复27L

dbq本卡人也完全不知道听觉从何嗑起,srds二专主打非主打都超好听的呀!我团超绝der!

 

29L (原21L)

卡粉真彳亍,催都催不动是吧,那来吧,姐姐自力更生把物料找来了

[b站链接.卡团二专听觉cut]

[b站链接.拉郎向·我听见漂亮的你 才觉察这漂亮世界]

[b站链接.颜向高能踩点·恃靓行凶Kaleido双ace混剪]

 

30L

……

 

31L

…………

 

32L

………………草

 

33L

看完视频再瞅一眼播放量我不禁骂出一句:卡粉是废物吗

 

34L

本卡人有被nh到

 

35L

不是我说,这脸这唱功这舞蹈实力,听觉不红天理难容吧,说卡粉废物都辱废物了

 

36L

来啊卡粉妹妹们,姐姐教你,qtjj们yygq的时候,你们不用讲话直接甩线侧脸图;qtjj们直接嘴臭的时候,你们不用讲话直接甩寺瞪镜头正脸图;大声跟我念:帅哥 用 脸 杀 人

 

37L

后知后觉,寺线这对cp名好有感觉啊,我听见你才感觉到这个世界什么的

 

38L 回复37L

我d爆!不过两个蒸煮不是走这个救赎路线啊,虽然互相救赎真的很好嗑就是了1551

 

39L

救赎什么救赎,就听觉这个性张力,要啥自行车

 

40L 回复36L

笑笑,有被谢到。引战翘卡举报了啊(doge

 

41L

我去b站搜了好大一圈,卡物料好少啊,现在热度这么高,星图该下手圈粉了吧

 

42L

nsdd,蹲我卡暴风回归

 

43L

我来奶一口卡下一个回归期听觉疯狂营业!

 

44L

但是这俩咋营业啊,我真怕他俩打起来(mjd卡出道老粉

 

45L

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反正我嗑cp不嫌事大嘿嘿嘿

 

46L 回复45L

How made winds(玫瑰花

 

47L

44L担心得很有道理啊……我要是星图老大我火速开会喊普陀寺和风景线营业,风景线有那种瓜,会不会答应我持保留意见,问题是普陀寺欸,他怎么可能答应搞这种东西哦

 

48L

pts再nb也不至于放着这么大的流量不用吧,这年头谁不想火

 

49L

别人也就算了,裴真说不准,他要是在乎火不火,卡早就开全球巡演了

 

50L

不管怎么说反正我嗑了,只要卡趁着热度赶紧安排回归,听觉肯定是一大波xfxy,说不准就能成下一个那谁和那谁。卡卡葱鸭!听觉搞起来!


评论(12)
热度(17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叶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