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少同步的ao3:cbbcherry

【喻黄】《ewig》by:米洛的葫芦里有道长 文评

作者@米洛的葫芦里有道长 手机大概是艾特不出来的?
@喻黄荐文小站 艾特不出来也就这样了。

首先,我是个渣,真的不会写repo。
米洛太太是我最喜欢的喻黄文手!没有之一!从流光到长风到ewig都超喜欢qwqqq但最喜欢的还是ewig。
paro是画家喻文州×摄影师黄少天。
整篇文给我的感觉就是温和温柔温暖,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喻苏苏那样的温柔,而是黄少天像阳光一样照亮了喻文州,喻文州又能够把这样热烈的光吸纳并且去温暖黄少天。
其实是比较平淡,但仿佛每一个字都透露出太阳的气息,即使喻文州是抑郁症患者,他也会被那样美好的阳光所感染,更何况他本身就是一个那样温柔的人。
最喜欢的部分是黄少天和喻文州一起去看球赛,那样生动而鲜活的两个形象就这样出现在众人的视野里,他们或被嘲笑或被祝福,但至少阳光会永远留存在对方心里。
我是一个非常容易被治愈的人,这篇文将我完完全全治愈了。
最近ewig在二刷,可惜的是我正值穷die的时期,没钱买[手动黄豆再见]
我真的不会写repo啊(哭..)太太如果看到了的话请不要嫌弃TAT我尽力了

评论(2)
热度(15)

© 小叶梨 | Powered by LOFTER